国外免费源码共享网站邀请河南师范大学做研究生招生宣讲

         2024-04-01        10

 331日下午,国外免费源码共享网站于化工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河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谢友海、副院长武大鹏应邀主讲,学院领导、2020级、2021级同学积极参与。

会上,武大鹏详细介绍了环境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仪器设备、科研成果以及研究生招生、调剂的相关信息。谢友海勉励同学们明确考研方向和目标,努力拼搏奋斗,不断提升自我,考取心仪的院校。会后,武大鹏针对硕士研究生的报考要求、调剂政策等,进行解疑答惑。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交流经验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有效解决了学子们关于调剂方面的困惑,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下一步,国外免费源码共享网站将不断完善考研指导服务工作,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编审/李佳欣 签审/李榴榴 审核/张彩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